今天儲蓄小幫手要跟大家分享的,是我的保險業務員教我的一套儲蓄方法,就是零存整付+儲蓄險   

零存整付+儲蓄險方法如下

1.我薪水5號進來,我都設定每個月7號做零存整付,設定零存整付方法請看:零存整付教學 
2.零存整付一年到期後剛好繳儲蓄險保費 (順便賺到零存整付定存利率目前1.35%)
零存整付儲蓄險  

 

這套方法有下列三項優點

1.銀行定期扣款,落實先存錢再花錢的觀念
2.兩邊賺利率,且定存利率比活存高,且若利率有提高也不易吃虧
3.完整發揮儲蓄險藏錢功能、IRR值比銀行高的功能

目前的定存一年利率1.35%,用零存整付一樣享受的到,再搭配1.7%的儲蓄險,兩邊都能享受到,又能好好存錢藏錢,不是很好嗎?

<如果覺得我的網站對您有幫助,希望您能成為我的粉絲,在下面按個讚吧!>

 
你一定會喜歡IRR值超高!  年還本8%,境外保單初體驗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零存整付 儲蓄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儲蓄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