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網友來信問儲蓄小幫手,說他們想要用"零存整付"功能(每月存n元,到期一次領回多少),但不知從何下手,其實這個功能小幫手一直有在用,我都是等到到期的時候再拿去買儲蓄險,兩邊一起賺利息,以下就在此做個解說。

零存整付步驟
1.查詢您銀行的電話(存摺上有),打過去問有沒有零存整付的業務,因為這種業務吃力不討好,有些銀行已經不做了
2.若沒有的話,可以去台灣銀行或合作金庫開戶,一來是大行庫,二來利息也不會太低
3.拿著你的存摺、身份證、開戶印鑑、第一期要存的金額,到你存摺的銀行
4.抽一張號碼牌
5.跟櫃台行員說您要辦零存整付
6.一般來說零存整付都是至少一個月3千元以上、增額以千元為單位、分一年、兩年、三年期,請自行決定。
7.辦好約10分鐘,行員會給您一張零存整付儲蓄存款存單。 

零存整付儲蓄存款存單圖樣
這是小幫手在台銀的零存整付存單,如下圖,到期時拿著存單跟存摺過去銀行即可。 
零存整付存單  

 

你一定會喜歡IRR值超高!  年還本8%,境外保單初體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零存整付 儲蓄存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儲蓄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