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銀人壽金幸福養老保險七年期

這檔臺銀人壽的儲蓄險,也算是短年期儲蓄險,但只有躉繳這一種繳費方式,必需在期初繳清,七年後領回,雖然他IRR只有1.843%,但他是由最穩的台灣銀行出品的儲蓄險,所以代表幾乎可以忽略掉保險公司倒閉的風險。只是可惜的是儲蓄小幫手我不是很喜歡躉繳的商品,因為他無法發揮儲蓄險最大的功用:定期強迫儲蓄。不過由於滿多人在台銀零存整付或定存的,所以若存款到期,想要把錢藏起來,這檔台銀的儲蓄險還是很好用的,試想:在全台灣最穩的銀行藏錢,藏完還會給你12萬元,是不是很不錯呢?

相關下載:下載儲蓄險比較 irr 值.xls (請進去連結後按左上角檔案>下載)

相關解說:IRR值的介紹與EXCEL教學 

 

※DM計算

躉繳-1 年繳88萬,七年後領回100萬:IRR 1.843% 


七年期儲蓄險-台銀人壽金幸福養老保險
年度 保費 領回 小計
0 -880000   -880000
1 0   0
2 0   0
3 0   0
4 0   0
5 0   0
6 0   0
7   1000000 1000000
    IRR 1.843%


以下是臺銀人壽金幸福養老保險七年期DM-1

台銀1

以下是臺銀人壽金幸福養老保險七年期DM-2

 

台銀2  

arrow
arrow

    儲蓄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